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采浆果_300字

采浆果_300字

2017-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前的一幕让他们大吃一惊,一个土精正在啃花草。珍妮有点生气,但她还是很温和地问土精:“你为什么要啃花草呢?你不是可以吃水果的吗?”土精伤心地哭了,他说:“因为我的牙齿掉了,不能吃水果。只能吃花粉,喝露水了。”珍妮公主很同情他,便和可可上山去采了很多草药,再制成药膏,给土精抹在了口中。

  珍妮公主开心极了,在美食节那天,珍妮邀请土精一起来参加聚会,他们开心地度过了美食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珍妮公主正在为美食节准备蛋糕和饼干,由于厨房里没有浆果了,所以珍妮公主决定带着小白兔可可去水果森林采浆果。

  一天过去了,土精长出了牙齿。为了报答珍妮公主,他特意采了满满一篮子浆果送给珍妮。

四年级:曾宝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