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过大年的美味_600字

过大年的美味_600字

2017-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啦啪啦啪啦”随着阵阵鞭炮声响,新年慢慢走进了我们的身边,而我们也要回江西过年。

  我们的行程继续往下,吃好年夜饭后到了大伯家,我们两家人坐在一起就开始看春晚,看着看着,我那个不争气的肚子饿了,我便对伯母说:“伯母,我想吃水饺。”爸爸也说道:“北方人过年就是吃水饺的。”而接下来的一句话震惊了我的小宇宙,依依姐姐说:“老妈,你去煮30个水饺,我吃20个。”我滴个天!20个!我吃两顿都吃不完,何况这还是夜宵。伯母严肃的对衣衣姐姐说:“你只能吃7个,最多10个!”依依姐姐又说:“好好好,10个就10个,你快去煮吧!”。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我闻到香味,赶紧拿出碗筷,盛了一个尝了尝,啊,那味道好似一道彩虹照入我的心田,它的味道从舌尖开始,一直入喉到胃里,真是美味到极致。

四年级:郑筱莳

  不过,今年回江西和以往不同。就是——舌尖上的美味)在此声明,这只是个人认为的美味:1、回去和返回的路上吃方便面!变化有两个:1)老爸老妈不再吃方便面了,他们吃从家里带来的,放在保温瓶里,热气腾腾的饭和没有放在保温桶里的冷冰冰的菜,不过他们说:“只要饭是热的,菜热不热都没有关系,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方便面这么好吃,而且平常也难得吃一次,他们怎么会想吃饭呢?”真是奇怪。变化(2)“淡死啦!”“淡死啦!”说好美味的方便面呢,怎么这么淡啊!哦,原来是泡面的老爸只把调料包怕我吃的太鲜倒入了一半,冲水比较多而变得淡了。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