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目中的老师(演讲稿)_900字

我心目中的老师(演讲稿)_900字

2017-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

  在我开始演讲之前,我想先给所有的老师们深深地鞠一躬,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也感谢所有献身光荣教育事业的劳动者!

  其次,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不管差生还是优秀生都能一视同仁,是能够用真心、真诚、真情去关爱每一位学生的老师。

  当我在教室中看到了她的身影,我完全否定了我小时的幻想,“原来她就是我们的新老师——程艳琼老师呀!”班里炸开了锅,开始激烈的讨论着这位新老师。

  在程老师的课上我们仿佛在飞翔。是您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为人师表,你是我们的好榜样,有了您,我们的青春注定不会平凡。

  最后我想对所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六年级:绯色琉璃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六(2)中队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心目中的老师)。

  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大千世界中,人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老师,我也有我心目中的老师,在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一个博学多才,见多识广的人。她应该是调控课堂气氛的高手他的课堂体现着它丰富的教学经验,体现着不知不觉的亲和力,使不愿意听课的人都会被吸引。

  在我小的时候,我认为这也只是我的幻想,这个世界上虽然有许多完美无缺的老师,但我能不能碰上还不一定呢。

  还记得我是个幼童时,程老师第一次走进教室时,我看到的是您的双眸,那是一双怎样的眸子啊,温柔,亲和,笑意盈盈。从那天起,您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您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记得那一次,茹怡在与小区里的同学玩的时候,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第二天上学时茹怡的后背直接摔青了,她疼的哇哇大哭,程老师听到了,从办公室里飞奔出来,并安慰茹怡,可茹怡还是疼的哇哇大哭,于是程老师带着茹怡到学校对面的医院看,可是哪里没有拍片子的机器,程老师有带茹怡到仁和医院可是哪里也没有拍片子的机器,于是程老师给远在总寨的茹怡爸爸打了电话,“说让茹怡回家休息”程老师还专门送茹怡回家,第二天茹怡上学时还着急的问道:“茹怡你好些了吗?”……程老师把温暖送入了人人心中。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一根红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谢谢大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