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筝_700字

风筝_700字

2017-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踏进校园,走过街道,进入那一片片的青青草地,亦或是黄土水泥时,风儿总在空中轻轻摇曳,掠过男儿俊朗的脸庞,拂动少女柔顺的青丝,展现着她轻盈动人的姿态。随处可见的是一个个稚嫩的孩童在父母手把手下学着放风筝,一对对正值青春的男女追逐嬉闹,将自己小小的心愿寄予风筝,飞向天空。

  慢慢的,它在放风筝的人眼中越来越小,小到肉眼几乎已经看不到了。风筝觉得那些熟悉的景物越来越小,可眼前的一切又是那么浩大,那么迷人,那么的令人流连忘返……

初三:王志强

  随着季节的变换,记忆的闸门悄然打开,回到了儿时的一个个春天。

  当风筝还未飞上天空时,人们心中一定有许多期盼吧?带着这期盼,人们开始行动,可风筝就像是失去臂膀的鸟儿一样,无论怎样努力都不能使它飞翔。乐于助人的风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帮助风筝,在和风筝说悄悄话的时候,不知不觉间推动着风筝将它送到了半空中。远远望去,风筝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空中欢呼雀跃,翩翩起舞,与它的“兄弟姐妹”遥相呼应。当它沐浴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中眺望远方时,它看到大自然雕琢成的一座座奇峰,怪石嶙峋,千姿百态;那一排排笔直挺立的白杨树,工整严肃间透露出与自然作斗争,与死神顽强对抗的精神风貌,歌颂着生命的奇迹;不远处有一个小小的村庄,在那里飘出一阵阵的炊烟,宛如白纱在半空中舞动,旁边的一条小溪更是平添了一道风景,那里传来的泉水叮咚声,仿佛无意与那婀娜多姿的白纱互相映衬着。看见这些景物的风筝都如痴如醉,沉迷在其中,暂时停下了飞向高空的脚步,当它清醒过来时,心中是满满的震撼,转而却化成了激昂的斗志,它对自己说:“我要飞得更高。”

  风筝不住地在天空翱翔,我对自己说:“我要做一只风筝,在风中追寻自己的理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