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未来_400字

未来_400字

2017-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未来,每个人都不陌生,自己也都有想过。当然,每个人对未来的追求也是有所不同的。一个人如果就是想让自己的生活平凡,那么,他就认为自己的未来就是这个样子,他就会向这方面去发展,直到完成他的追求;而有些人不同,他们想让自己的生活幸福,美好,因此,他们也会向这方面去发展,会去向这方面去努力。

  现在,我想通了。人生不必非得按照自己许的愿来,那只是一个参照,与其说是参照,不如说成是青春时美好的记忆。也许,多年以后的自己早已忘记了自己青春时的诺言,但也不用灰心,因为,记忆终归于记忆,诺言终归于诺言,都不能与现实相提并论,而所谓的未来,也就是记忆与诺言的创造者罢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却不同于他们,我想让自己的人生过得充实,过得有意义。我曾一度的认为自己真的是可以实现的,但现在,矛盾了。我开始不相信自己,认为我自己不可以的。内心的纠结,矛盾造就了生平第一次重大的打击,我想,我自己可能真的经受不住了,但我还是想,只是单纯的想,没有其他可以添加的,淡淡的,充满着一个人所有的梦想与希望。

初二:你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