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兔贝贝和它的友情_800字

兔贝贝和它的友情_8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兔贝贝是个可爱的小兔子,但它总是不能以诚待人。它喜欢骗人,因此,它没有一个好朋友。

  兔贝贝不一会儿,就找到了阿猫。“阿猫阿猫,我怎么样才能不骗人?”阿猫一听,立刻从树上跳下来。“贝贝,骗人这种事,本来就不好,你得自己慢慢改啊。”“那我要怎么改呢?”阿猫假装像人那样,摸了把空气胡子,跟贝贝说“这种事儿啊,还是要看你。我也无能为力呀!你要真想知道,可以去问一下雀儿。它整天飞来飞去的,见过的世面多,没准能回答你的问题。”“好,谢谢阿猫。”

  两个星期后。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贝贝试着用真诚去打动别人。森林里的小伙伴们开始接受贝贝。慢慢的,对贝贝越来越好。

  “原来有朋友是一件这么幸福的事。”贝贝心里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看见大熊,阿猫,雀儿都有好朋友了,只有它没有,心里难受的很。所以,它去向大熊请教。“大熊大熊,为什么我没有朋友。”大熊看了看兔贝贝,想了想,说:“贝贝啊,可能是因为你不以诚待人吧。上次鸡大婶家的鸡蛋都是你弄破的,你却没有承认。后来被漫漫发现了。这件事也就在村里传了出去。大家都觉得你是个骗子,不想跟你玩……”兔贝贝连忙打断大熊的话,说“你到底想说什么?”“你只要不骗人就好了呀。”“那我要怎么样不骗人呢?”“这我就不知道了,我想你应该去问阿猫。阿猫可聪明了,它……”话都没有说完,心急的兔贝贝做火急火燎地跑开了。

  “雀儿,雀儿,你在哪啊?”树上掉下几片叶子。是的,正是雀儿。“贝贝,你有事儿吗?”“就是就是……呼呼呼……”“好了好了,先缓会儿再说。”过了一会儿,兔贝贝讲了事情的经过。“哦,原来是这样啊。”“雀儿,你帮帮我吧。”“唔……贝贝,你先试着”对所有人都说真话,不骗人,不撒谎。相信你可以的,贝贝加油。如果你不改掉这个毛病,可是一个朋友都没有的呢。”“嗯,谢谢你,雀儿。”“好啦,不用谢我。对所有人都坦白就好了。”

  “雀儿雀儿,我知道怎么样好好对别人了,也知道怎么以诚相待别人了。是不是我可以交朋友了呀。”“是的,贝贝。”

  终于贝贝交到了第一个朋友。

五年级:陈圣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