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优雅(四)_800字

优雅(四)_8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百年之后,我的棺木会埋在哪里?

  灵魂又将何处安放?来自无情,又赴无情?

  纸张一层层叠放整齐,靠着一半窗户的一半风声,落下斜长的影子,码好似的堆满每处粗糙。这便是善待生活,生活的温柔。手表嗒嗒,它在打呼噜,这样有特别的声音,想让人将它叫醒,从对抗时间的梦中醒来,让它看看我已衰老,如同父母的斑白额头。它能醒来吗?也许会在时间终结的一刹。苦涩,是必须要尝的,且须品,更须回味,像油锅中翻来覆去的春卷和油条,折腾,不折腾就糊了。我们并非如愿的折腾幸福,而是乞丐在数着自己的财富,我们在伤心中玩味渴望的美感,那若隐若现不知是谁给的承诺,逐渐挥发入蓝天,又促你成长。

  那里沉过罗曼蒂克,那里有人始终扮演荒凉角色,前仆后继一如既往如同疯狂的志愿者;那里长出青苔,缠裹海蜇,那里游来鲨鱼,死过企鹅,雷打不动像原始模样的冷漠。

  雷声总被快言快语的闪电出卖,靠不住;晚风也曾被尘霾所拖累,又能怎样?毛爷爷的微笑,希望的眼神,他看别人这般,别人看他更甚。那是用阴暗堆裹的脂粉?那是用眼泪收藏的香水?那是用怒火燃烧的天雷?那是用绝望凝结的冰雪?梅花有信,雪亦无情,黄昏如旧人,等待黎明即来。

  后续:回归,慢慢回来,别走远了

  把温柔埋葬在琥珀

  生出漫无目的的花朵

  赠饮天下豪客

  醉了你的黄昏

高三:扶苏

  我还有棺木吗?喂鱼?喂鸟?

  我向往着一边喝咖啡一边看小说的生活,无论大块头还是小部头;我希望每一天日色如今夜,每一晚月光如白昼,这样十二点有十二点的神秘,二十四点也有二十四点的不同。可况还有咖啡,渐黄渐红渐棕。

  我终于想到了朋友,这是一个沉重似冰山的冰山。

  以有涯随无涯,我这样想;殆已,夫子如是说。

  蝶舞,蝶殒,人前,人后。

  夜雪低唱着哀歌

  大地扭曲的寂寞

  诗人酿出最好的烈酒

  醉了你的街路

  醉了你在月色中沉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