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草”的风云事件_1000字

“校草”的风云事件_10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当数学课的铃声响起,我们的数学老师老代昂首挺胸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教室门。这时,一个声音突然响起:“男神!男神!男神!”我们纷纷寻找声音的来源,最后,我们的目光一齐投在吕兆龙的身上。只见他眉飞色舞,两只手边打着节拍嘴里边喊着,他自以为会让老代高兴。谁料到,老代的一句话却让他不得不停了下来:“后面站着去。”我们哈哈大笑。他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用手像一只猴儿一般挠了挠脑袋,又似乎求情般地看了看老代,才拖着步子慢慢走到教室后面。

  在一些活动中的互动时,咱班同时叫吕兆龙的名字,也是咱班的“秘之默契”。就在前不久的“一站到底”答题活动中,当到互动时,主持人问谁还要答题,我们班便异口同声地喊道:“吕兆龙,吕兆龙……”最终他也在我们的叫喊声中不好意思地站起来,望着主持人。当主持人问出第一个问题,我们原本以为他会回答错,可是他竟然回答对了!一霎时让我刮目相看,那个题也许我们班有许多人都答不上来呢!全班发出“哦~”的惊叹声。接着,他又连续回答了三道题,最后,还是那个鼓掌的动作,引爆了我们的笑点。

  这便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我们总叫他“校草”,这是那个自恋的他给自己取的绰号,我们和老师也都这样叫他。你还想知道关于他的一些事情吗?且听下回分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胖嘟嘟的脸,大大的眼睛,长睫毛,是不是像个女孩儿?哈哈,我也正想他为什么不是一个女孩儿呢!他就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吕兆龙。

  吕兆龙还有一个经典动作:拼命摇头加摆手。上课时,要是老师因为某些问题误解了他,认真看!细节在这里!他会不停地在地上蹦来蹦去,头摇得那是跟拨浪鼓有的一比,手不停地在空中挥舞着,嘴里还喊着:“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这样的场景总是让我们忍俊不禁。当他回答完一个问题,并得到老师的认可时,他会把眉毛一挑,眼睛一眯,两边的嘴角感觉都快碰到耳根,手会伸得老远,带头为自己鼓掌。我们会哄堂大笑,并响起零零稀稀的掌声。

  虽然吕兆龙是大家的笑点,但他工作起来却认真负责。在他值日的那一天,每次下课,总能看到一个正在努力地想要把黑板擦干净的影子在不停地晃着,谁叫他长得不高呢?为了能够擦得更高,他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跳起来,手上的湿抹布尽力地在黑板上划出一道又一道弧线。当看见在他的努力下变得干净的黑板时,他总会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在发际线这儿重重地一划,叹了口气。管纪律时,表情也是没了平时的滑稽,变得严肃,眼睛总是扫描着讲桌下的一切。就在这次家长会,他还被评为了“最优值日生”。

六年级:向洪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