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没你,照旧过_1200字

她没你,照旧过_12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不相信爱情因为她知道爱情里谁认真了谁动情了谁就输了,可是最终她选择了相信他的话,动了情。故事的开端是从她被朋友叫去寄托管开始,他与她第一次见面是陌生人,后因她的三分钟热度又喜欢广泛交际的性子,她主动加了他的QQ,他和她没有太多共同话题,她却总喜欢找他聊天,主动找话题。后来,朋友跟她开玩笑说,你整天嘴边挂着关于他的话题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不再主动找他聊天,再后来她得知他有喜欢的女生了而且还与那女生在一起了,她开始变得沉默,因为她发现自己竟然喜欢上了他。

  从朋友那得知他分手了,是他前任女友提的。她想:那他应该还是喜欢那个女生的吧。所以,她选择对他的事情都漠视,他与她只是普通朋友。

  他们在一起半年后,他说他累了,因为不在同一所学校的原因。他提分手了,她哭了哭的撕心裂肺,他得知后回来求和好,她心软,他们和好了。

  几天后…

  当初,她相信了他的甜言蜜语,现在,发现对他的信任一文不值,可是也只能怪这个女孩太傻。当喜欢成依赖,才会形成习惯。习惯了,就会离不开。当他绝情走后,她才发现她自己早已习惯了他的存在。

  没了谁,地球照转动;你的世界走了谁,你也要照旧继续生活。

初二:7个汉字以内

  每个故事的开始总是灿烂如花,而结尾却总是沉默如土。她对每件事情每个人都是三分钟热度,但要是某天三分钟热度的人转了性子钟情了,谁知道最后她会遍体鳞伤。

  她愣了,想想这只是个玩笑话。

  一段时间过去…

  某天,他主动找她聊天,因为不想再有牵连,她没怎么回复他。可就是那天他跟她告白了,隔天他们在一起了。其实她不在意他曾经喜欢谁,还和他在一起她只是不想以后的自己后悔罢了。她知道他现在并不喜欢自己,但是她想的是:日久生情。

  好景不长…放寒假领成绩天晚,他们商量着明天出去晚,可是她的父母明天说不让她出去了,导致她没办法和他出去,他可能是心情不好,又提了分手他说他不喜欢她了,分手对他们两个都好。她不相信,她求他别分手他选择了沉默。她说那等你有喜欢的女生了,在跟她说分手…他同意了。

  除夕晚,他又跟她提分手,理由是他有喜欢的女生了,而且对方跟他告白了。他说他和她不在同一学校不能常见面,他累了。最终她同意了分手,其实他说他很累,她何尝不是一样,在他离开后,她整天熬夜,她不想睡觉,因为她怕她自己躺在床上就开始想自己和他在一起的点滴,她说:他不后悔和他在一起,但是如果时间能倒流,她不会和他在一起。

  但,所有的伤痛都可以交给时间。

  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往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