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宠大机密》观后感_600字

《爱宠大机密》观后感_6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看了一部动画电影,名叫《爱宠大机密》。这是一部精彩有趣,寓意深刻的电影。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是什么?他又有什么寓意?别急,来听我慢慢道来。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会与伙伴共同遇到困难,并且有很多困难我们自己也无法克服,这时,我们就要和伙伴共同去克服。在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时候,如果没有战友之间的帮助,长征能胜利吗?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有一个人想知道天堂和地狱的人怎么生活。上帝满足了他的愿望,让他参观天堂和地狱。在地狱,他看到人们一个个饿得皮包骨头。但饭桌上却是丰盛的美味佳肴,这人觉得很奇怪,仔细一看,原来他们每个人都拿着两米长的筷子,总是没有办法把饭菜喂进自己的嘴里。在天堂,他看到人们生活得很快乐,饭桌的菜和地狱并没有两样。他们同样也拿着两米长的筷子,所不同的是他们夹的菜,不是喂自己,而是互相喂给对方。

六年级:肖遥

  这个电影主要讲了电影讲述了在纽约一幢热闹的公寓大楼里,一群宠物。在这群宠物中,有一条狗是他们的领袖,它叫麦克斯,机智可爱,自认为自己是女主人生活的中心,直到它的女主人从外带回家一只叫杜克的杂种狗。它们两个都看对方不顺眼,水火不容,但当它们一起流落纽约街头后,两人又必须抛弃分歧,躲避动物管理员,和一只叫雪球的被主人抛弃的宠物兔的追击。最后它们终于在主人前回到家,他们两个成了最好的朋友,共同赢得了主人的宠爱。

  这个故事就像电影中的故事一样,互相帮助,才能克服困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