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子梦_1000字

原子梦_10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光粒子接连不断地,射向神秘的管道,朝阴暗的一隅,跃然而去。光下的原子们,蹑手蹑脚地,逃走了……

  夜雨初歇,月华如昼。百年后的繁华,依旧敌不过当初的苍茫枝丫。“雾失楼台,月迷津渡,桃源望断无寻处”好一个人世桃源,谁敢翩翩携舞共度?海市蜃楼,但闻车水马龙,来来往往,嘈杂了深巷,却仍未见旧时熟悉面孔。云里雾中,欲逃离这西游的天宫。恰借日下时空,神秘隧道,入世,为伍。

  原子的世界,打破尘埃粒子的飞扬。三维空间,四维空间,都将是万千原子的世界。数以千计的原粒子共同作用下的VR技术,带来了如亲临其境般的体验;各式各样的结构,组成的浩瀚宇宙;飞翔的原子,正载人类通往高科技的大门,朝向多位一体的未来格局,大步跨去。

  梦回深巷,攀岩附势而上,逃离几处枷锁。试图更换着古墙颜色。梦回校园,在四方的天空降临,在入天的楼区依偎。独赏一方美景,融于万千繁华。梦回球体之中,填平百年深坑,还人类一个完整的生活环境。梦回星烁宇宙,依旧成羽亦高飞,成群结伴亦欢愉。

高二:李树娇

  一堆细微的原子尘土;一种复杂而又奇特的方式;一个仙境般的梦幻世界。

  微粒飘飘,若无笙箫;沙尘飞扬,‘人间天堂’。顺风依霾而下,望断这繁华。方圆几里,借助着超薄隐形眼镜,发挥它的远望功能,极力寻找,寻找阴霾下世界的粒子本色,看原子遍布水海陆空,徜徉于各条轨道间,兴起腾云驾雾之快感。

  闲游,在宇宙大环境中,在银河系里边远的一颗。茫茫中的地球是孤独的,阴霾下的地球是可悲的。众多原子拼合而成的唯一,唯一球体上的唯一你我。不同的原子构成,不同的你我。费曼曾有一次说“若不得不将科学史压缩成一句话,那便是‘一切东西都是由原子构成的’”。如此看来,确是如此。

  原子纷飞的世界,是哪一方晴空?吾欲乘月载风,看招来几眸寒水,听数处塞外声。每个人的形成,都是千万颗原子仔细斟酌的结果。它们,在荒芜的原始时代,寻觅;在腐蚀物上,着落;在生物体内,复活;在各种外衣掩护下,新生。世纪更迭,隧道运行之中,便依风而行。在微风中,它们打造着自己,做着只属于自己的美梦。

  做颗细微原子,就此漂流,恃着西风,随着横流。徜徉在天地间,自在自由。偶尔在路旁,树干上,降落;好为行人张伞,蔽日;也会时而,着陆,在危难间,伸出侠义之手,带走苦忧。屏蔽白茫茫的召唤,摒弃交游于云里雾中。仅化一粒原子,寻自己想要的,要自己所拥有的,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