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段难忘的日子_1200字

一段难忘的日子_12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的老家在乡下。还记得,那年夏天,刚刚迎来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夏季。炽热的阳光照在地上,我和邻家的小哥哥光着脚丫子在树底下捉迷藏。

  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晚上,小哥哥来我家里找我玩,还带了我最喜欢的大白兔,我们坐在秋千上看着满天的星星眨眼睛。“妹妹,你最喜欢什么卡通人物?”“恩…天线宝宝。“”为什么?“”因为天线宝宝可爱啊。”“唉,你们这些女生真是无聊。”“切,那你喜欢什么?”“我呀?当然是迪迦奥特曼了。”“为什么啊?”“因为如果我是奥特曼就可以打败坏蛋,来保护你们这些弱小的女生了。”“哼哼…”童年的欢乐再也回不去,留下的只有最难忘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童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是最快乐的,也是最珍贵的。

  “胖妹妹,你快点藏,我从一数到十,就来捉你喽。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小哥哥用她那双脏兮兮的小手捂住眼睛。“好了,你快来捉我吧。”我得意地朝树旁的小哥哥喊道。嘿嘿,你肯定捉不到我,笨哥哥。正当我得意时,笨哥哥突然蹲下扒开了我用来当做掩体的草丛。“呜呜…臭哥哥,你坏蛋,你肯定偷看了?”我立马坐在地上不讲理的耍赖。笨哥哥被我这一哭,搞得束手无策,很无语的看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知道笨哥哥那我没办法,嘻嘻,我在心里坏坏的想。“妹妹,你别哭了,大不了,你这次藏好,我再来捉你一次。”他见我对他的话不起一点儿作用。只好无奈的摇摇头,我还以为他不管我了,谁知他突然把手放进口袋,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大白兔奶糖,“不讲理”的我看见了糖之后,两眼放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了过去,然后咯咯的笑了。

初三:李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