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8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8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因为科技的发达,再加上逛街太累人又太多,已经有不少的人开始从淘宝上购买东西了,而从淘宝上购买东西的多数为女性。我的妈妈也整天成迷于淘宝而无法自拔,不是今天买这个就是明天买那个的,总之呀说来说去一句话就是离不开淘宝了。

  在那之后,我就一直盯着手机看有没有快递到了的信息,以防错过签收零食大礼包的第一时间,一天,两天,三天,始终都没有快递到了的信息,但不要以为我会这么轻易的放弃,哼,要知道,一个深资的吃货是有足够的耐心来等食物的到来的。于是,在第四天的时候,我收到了一条短信,快递到了!看到这条短信,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哈,这下能解馋了。

  我一到家,鞋子都还没来的及脱就跑进家门,从抽屉里找出了一把裁纸刀来。我拿起裁纸刀,在有贴着胶带的地方轻轻的割着,不一会儿,便被我给开出了一道口子。但快递的盒子并没有被我给拆开,我可不管有没有完全拆开,只要有点拆开就行了!因为呀,那一点点缝隙就够我把零食给倒出来了。我拿起盒子,往地上一倒,只见那些大大小小的山竹从快递的盒子溜了出来,它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生怕自己出不来似的。

  这个时候,妈妈回来,她看见了满地乱滚的山竹和坐在地上吃着山竹的我,哭笑不得,叹了一口气便自顾自的走进了房间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每一次的第一次或多或少,或大或小,都会在我们的心底里留下了印象,而那一件事情,也在我的心底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就在前几天,妈妈告诉我她在淘宝上给我买了一个零食大礼包时,我几乎激动的彻夜未眠,要知道,对于吃货的我来说,能吃东西是一件多么值得幸福的事情啊!

  我快速的拿起手机,穿好鞋子,匆匆忙忙的跑了下楼去,跑到了取快递的机器前,等到一切操作完毕后,拿起快递,快速的跑回家。

  我看着满地的山竹,随手捡起一颗,剥开皮,鲜嫩的果实露了出来,我拿起果肉往嘴里一扔,恩,一股清凉甜美的味道在我的嘴里散开了,“恩,这山竹真美味。”我自言自语道。也许是因为夏天的炎热,这山竹刚好清凉解渴,我吃了一颗又一颗。

六年级:宅小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