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鼠西克的奇遇_1200字

老鼠西克的奇遇_12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书的作者有两名,一名叫:吕立群,男,江西省丰城市人,1975年生,2005年开始了他的创作之路。另一名叫:吕伟群。里面故事繁多,我最喜欢“贵族班”这篇,里面的主要内容是:六(1)班是贵族班,门口那么多汽车有4分之3是接六(1)班学生的,那些车很好分辨,什么豪车啊!比比皆是。尽管他们的老师都只开电瓶车,有的甚至只骑自行车。他们根本不是来学习的,是来享受的,一会儿夏妙婷家长送来ipad,一会儿,李曦瑶家长送来平板…他们的书包里也放了许多零食。女孩子们整天不离耳环、项链、提包,发髻…全是知名品牌的真货。涂指甲油、修眉毛、纹纹身、整双眼皮、染瀑布金发,早恋,是她们的标志。她们整天聊:lovelove、香奈儿,百雀灵等价格不菲的名牌。他们的铅笔盒最便宜的也有3、400元。由于那些娇滴滴的女生起得晚,所以就利用上课时间梳妆打扮一番,语文张老师和数学王老师为此大伤脑筋,教英语的李老师更加讨厌六(1)班的学生了,因为她有两次异常难堪的经历,有一次MissLi用了半节课的时间读课文,虽然下面的学生都“和尚念经,有口无心”,但是MissLi很满意,这可是上课效果最好的一次啊,可是没好过剩下半节课。接二连三五六位同学的家长相继来了,MissLi觉得很烦,但总不能不让那些艺术家,大作家等不进来吧!王曼曼等人的家长都是来送ipad、女生杂志、手机,游戏机的。家长们一走,六(1)班学生就开始不安分了。突然,一股奇大无比的声音响起,跟下课铃声一样,搞得“左邻右舍”的老师都以为下课了。王曼曼放下手机,慢悠悠地说:“MissLi,这是甜妹的手机铃声,您怎么这么见怪啊?”MissLi脸上顿时火辣辣的。这时一股带有清新范儿的铃声响起,是李老师的。一男生带头起哄,说:“MissLi,你的手机铃声真好听,加我QQ发给我吧。”说着亮出了自己的ipad。李老师倍感尴尬。第二次是李老师免去了六(1)班的坐礼和站礼,他们把来自赵老师的客气当成福气,以为老师饿了,把吃剩的早饭(基本上都没咬过)纷纷贡献出来。而一次事情让三位老师改变了对六(1)班不满的态度。那天,运动会教师舞时,三位老师不小心踩到了彼此的脚摔倒了,六(2)和六(3)班的学生都不为所动、没人理会,六(1)班却拥上来争先恐后地扶起三位老师。三位老师也非常感动。

四年级:王逸敏

  今天,妈妈送给我一本《老鼠西克的奇遇》,妈妈一递给我,我就迫不及待地读起来了。我觉得这本书内容生动有趣,避开大人的语气,说直接的大白话,让我们在童话故事中发现快乐。

  读完这个故事后,使我感受到:一本有趣的书,可以让人在阅读时全神贯注,让人融入主人公的遭遇中,随着主人公的心情而变化,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深受感动。使我懂得看待事物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要用一分为二的观点去看待问题,不能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只有全面看待事物,才能真正了解事物的真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