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知不是无罪,只是可笑的幸福_1000字

无知不是无罪,只是可笑的幸福_10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小时候我是多么的快乐呀,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法律,总是自以为我第一,天第二。当我真实的了解了这个世界之后,我又算得了什么?

  呵,无知是幸福的就像那19世纪前的欧洲一样他们把那些生物学、天文学、全都挂着那一层宗教神秘的色彩,那些奴隶们任劳任怨,从不会向当时的统治者抱怨,他们一心想的就是快点干活,这样的话死后就可以幸福的跑到天堂去生活了,庆幸他们是无知的就因为无知所以他们任劳任怨一心想的就是多干点活死后好跑到天堂去生活,而当达尔文提出进化论的时候他们恐惧了为自己的无知所恐惧,为自己从前的那么多次无所谓的劳作所恐惧,所以他们宁愿不相信那所谓的进化论,因为他们不相信自己是无知的,不相信人类不是造物主所创造的,不相信人们都是平等的,不相信人类的祖先是猴子,乃至他们把达尔文当成异教徒,乃至是他们把达尔文架在火刑架上,乃至他们把猴子的头放在达尔文的身躯上,多年后他们的后代才为达尔文承认自己错了,也许是愧怍吧。

  呵,无知是多么的幸福呀,但是是世界进步的永远是那些激进者,但是每次有激进者发表自己的言论当时时代的人们总是讥讽那些激进者,呵,激进者于愚蠢的人们对抗总是愚蠢的人们胜利,因为愚蠢的人们的群体是庞大的,他们中有真正的无知的人和那些小部分的推动者,以及那些懦弱的人。他们烧死过生物学家,文学家,他们毁过一个传承5000年的文明古国。而当那些激进者死后他们享受着那些激进者的成功,学习着激进者的知识,并当那么知识是常识,拿来讥讽那些不会这些知识的所谓“文盲”。

  无知只是无畏而不是无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知者无畏,正因为无知所以幸福。

  生物学让人们质疑造物主,医学让人们认识死亡,天文学会戳破无数的宗教谎言,打破人们的幻想。

  啧,同理在哥白尼提出日心说之前,人们对地心说深信不疑,地心说里说的地球是宇宙的中心,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可笑,不过当时的人们急需那样一个说法来解答天空之上是什么,解答地球在哪里,所以那些人们总是对地心说深信不疑,而哥白尼提出了日心说人们把哥白尼当成异教徒企图把哥白尼烧死,让哥白尼的日心说和哥白尼一起不存在,日心说识破了宗教的谎言,所以那些神职人员要把哥白尼处死,那些无知的人们总是对自己的观念深信不疑所以处死哥白尼,不想把自己的无知表现出来。

  无知是幸福的也是可笑的,无知是阻挡人类进步的最大障碍,或者说是愚蠢,当你遇到一个新的理论的时候即使你不相信那也要请你不要轻易的否定,愚蠢的言论总是会被残酷的现实所打脸的。

高一:冯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