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已逝 过去无留_800字

时光已逝 过去无留_8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去,感谢有你们陪伴。

  爽,记得幼儿园时总没人和你玩,我却是天天有人围在身边,后来阴差阳错我与你成了好朋友。六年来,我们不知吵过多少回,我不知你安慰了我多少回,也不知你为我出过多少回气,从一年级开始,你就像天使一样守护在我身边,不忘,我最爱的豆花。我与你是一辈子闺蜜。

  胤,记得你是咱们班最闹的,也是最爱和我们开玩笑的一个了,你用你幽默的性格,为五一班增添了许多美丽的色彩。

  畅,你是我第一个遇见的男生,因为你皮肤很白,所以我给你起了个外号叫兔子,可后来不知怎么这个称号到了我的头上,因此,男生们都喊我兔子。

  怡璇,我和你就差一天,因为父母离异,我在你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笑脸,但你身边有一群“不三不四”的朋友,其中也有我,他们正用那没心没肺的笑脸感染着你,你觉察到了吗?你总是说我身边有一群朋友,说我永远也不会理解你,但是你知道吗,这些朋友中有有几个是知心的呢?

  奥雪,你转学也不告诉我们还说怕我们会伤心,我想哭也哭不出来。

  我很开心,生命中能够遇到你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易逝,时间匆匆。恍惚间,我已度过了十二个春秋。那些陪伴我的好人、坏人,我永远不会忘记。

  思然姐姐,你就比我大一岁。小时候我是女生老大,每次下课后都玩一些类似军训的游戏,每次我都会把你拉出来和我一起当教官。可六年后,我无意中听到你说我当了六年老大,该换人了。我知道你对我的不满,可我依然把你当姐。我也不是什么圣母,一切只因为你我之间最初的友谊。

  转学后。

  侨,你是刘畅的好哥们,我有时甚至不理解你们之间的情谊。但是同样身为双鱼座的我,理解了,理解了你为什么爱哭,为什么装,为什么那么看重友谊。

  同桌,你明明脑子很好,可为什么不好好学呢?记得咱俩上数学课讨论历史,你从黄帝一直讲到清朝灭亡,让我这个学习尖子都不得不佩服。

  这个盛夏,你我就要分开来。天上繁星坠,地上人未悔。不奢看星辉,但求永不悔。

六年级:刘思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