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雪_1200字

雪_120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花在孤傲飞扬,无瑕的面孔晕透出倔强的颜色,染指了一段流年。

  新春的气息还在空气中萦绕不散,雪花就悄然落下。世界显得空寂,落寞感陡升。今天春节,父母又没回来过年。

  在这漫天大雪中,我看不到远方,看不到父母归来的身影,我喘不过来,强迫自己不去看窗外。

  窗外雪花大了,寒风将雪花卷落,把将要落下的眼泪冻在眼眶。我是那么的喜欢雪,记得小时候下了雪,我欢呼的跑出去张开小手掌接住雪花细细观察,母亲跟在身后替我披上小袄,但我马上又脱掉了,跑去堆雪人踩小脚印,母亲在我身后不停的督促我穿衣服……可是为什么现在我又那么的讨厌雪呢,这干干净净的雪,这纯洁的雪,像一层我永远跨不过去的沟壑,生生的把我跟父母隔断!

  突然好想母亲,好想父亲。他们出去打工不就是为了我吗。可是我……

  如果不是为了我能生活的更好一点,他们一定不会走的,一定不会!我是他们多么疼爱的女儿啊。

  雪啊,你是那么的轻盈那么的快乐,你像我的父母,安静朴素,只是将无穷无尽的爱奉献给别人。

  就让所有的不快都随着雪纷飞,留下的,只能是对未来的憧憬。

初三:李婕

  ——题记

  春节的热闹、各种各样的好吃的、烟花爆竹燃放的喧响都不能令我感到心情愉悦,我感觉我被孤立,世界万物都与我无关,我在自己骄傲倔强的小躯壳里黯然神伤,就连悲哀,也是我一个人,没有人愿意跟我承担。

  我一直都是倔强的。年前,母亲打电话说她可能不会回来让我不要难过,我一字一句用强硬的口气说:“我不在乎,一个人过年,两个人过年,三个人过年,还不都是一样的过年!“我气哄哄的挂掉了电话,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么说,我明明很在乎的呀!

  我的眼前突然模糊了,我跨出门槛,走进雪里,任凭雪花落满一身。我静静的走,细细的听脚印踩在雪上的声音,如碎碎的丁香悄然开放。万籁俱寂,只有风还在耳边回旋,在这出奇的安静中,我原本烦躁不安的心竟然慢慢的平静,像一汪无澜的泉水。

  他们走的时候也是在雪花中走的,他们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舍不得我也舍不得故乡,我扶着门槛哭个不休,吵着找爸爸找妈妈,奶奶拉着我不让我追出去。

  一瞬间我全都明白了,不怨父母,是我太不懂事。我开始往回走,只是踩着雪的步伐更坚定更幸福一些。就算父母不能陪伴在我身边,但他们的爱一直伴随着我从未离去。

  在这个雪天,我感到,生活是不易的,但是又是多姿多彩的,思念人虽然痛苦但是同样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阿爸阿妈,爱你们,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我很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