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校园,伴我成长_750字

美丽的校园,伴我成长_750字

2017-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沿着校园熟悉小路,我们来到树下读书……,我一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可美丽了,你们想知道我们学校有多漂亮吗?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跟我的脚步走。

  往上走,我们看到了老师的办公楼,老师的办公楼一共有三层楼,老师的办公楼的旁边是大会议室,用来老师开会和我们上音乐课的地方。走上楼梯,看到的是小篮球场,那是男生打篮球的地方,还是住校的女同学吃好饭,在那里跳橡皮筋,小篮球场一共有两把楼梯,一把是崭新的,通向一块空地,据说,那块空地马上要建教学楼了,一把是陈旧的,通向老教学楼。

  我爱我们的校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走进校园就看见了美丽的花坛,花坛中栽着水仙花,据说:希腊神话中有一个男孩叫那格索斯,身下来就有预言,他只要不看见自己的脸就能一直活下去,孩子长大后英俊漂亮,许多姑娘爱上了她,但他对她们冷淡,追求者们生气了,要求众神惩罚傲慢的人。有一次,那格索斯打猎回来,往清泉里看见自己,并爱上了自己的形象,目光离不开自己的脸,直到死在清泉边。就这样,在他死去的地方长出了一株鲜花——水仙花。水仙花的旁边栽着三角梅,像保安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它们好像在说:“欢迎返校,欢迎返校。”一样,花坛右边是食堂,同学们的温饱问题就在这里解决,食堂左边还写了一首诗呢“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艰辛苦。”这首诗教育了我们要珍惜粮食。

  到老教学楼,你只要台头,就可以看见我们的学风和校风。老教学楼旁边是操场,操场中心是升国旗的地方,旗杆挺拔地站立在那里,只要有风,国旗就在风中飘扬。国旗旁边是综合楼,到了综合楼三楼,只听见四年级的同学们的郎朗读书声。到了四(3)班里,看到了同学,也看到了马老师,马老师在讲课,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着。你看到了我们的长廊了吗?那是我们用汗水换来的呀!

五年级:李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