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陪伴_600字

陪伴_6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夏日的浮躁缠绵了树上的知了,在阵阵青蛙的叫声中,荷花开了,开的很烂漫,粉红色的花蕊在片片荷花瓣中,显得更加娇羞,更颇有几分姿色。于是我和你手牵着手漫步于鹅卵石的小道上。时间仿佛静止一般,安静得我们能互相听到彼此的心跳。两旁的树木掩盖着炎热,把苍翠映入了你我的眼球。你指着那边对我说:“你看那,真美”。阳光下你的轮廓格外清晰,我忽然感觉到母亲的你也和我一样有一颗童真的心。岁月匆匆,只是时间苍老了记忆,褪忘了很多。

  我喜欢你做的南瓜汤,喜欢和你在夕阳下看着影子被拉长。但既然当初为了梦想离开了家,我只能把那片思念深深地埋在心底,偶尔看看那遥远的南方……我期待着这年的七月和你再去看花开。

初三:王利文

  儿时的歌,童年的梦,以及记忆中最美的云彩叫思念。

  夕阳渲染了半边天,嗜血的红映着朝霞又灿烂了明天。思绪悠扬在春日的暖风里,我忽然想起,那一年我和你共同度过的美好七月。

  最美的七月,最美的风景,我庆幸与一声中最美的你,在夏日悄悄拉进心灵的距离。

  南方的那朵花开了,只是依旧少不了绿叶的陪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