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想起了你_800字

想起了你_8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你虽想志于朝庭,可却不愿去与别人同流合,让我知道,你,是一位狂傲潇洒的诗人,让我想起了,想起了英姿飒爽的你,在前行的路上有多少困难。

  “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山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李白,在山水之间,我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的我行我素,想起了你的豁达乐观,想起了你不畏坎坷的超然情怀。不禁让我赞叹,让我敬佩,让我艳羡,艳羡你的朋友之多。

  你的一生虽坎坷,却也收获了许多。虽没有在朝庭之上谈论雄才大略,却也在笔墨间使世人永传。

  时间可以消磨去你的骸骨,可却永远磨不去你在我心中种下的里程碑。可能,许多年以后,我又一次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的诗,想起了你的英姿飒爽,想起了你的狂傲潇洒,想起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怀朝庭,却不得抱负,便,闲云野鹤,游走于天下间,乐得自在。

  历史尘烟滚滚,埋没了多少身影,而你却依然在这尘烟中傲然而立。李白,你让人赞叹,赞叹你的坚强,赞叹你那种不屈服于他人的精神。每当想起你,你所写的诗句便像潮水一般涌来。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不从不轻易表露悲伤,也许是在某次欢饮达旦之后,才写下《行路难》来告诫自己,这让我想到一个无奈的你,一个坚强的你,一个令人敬佩的你行于山水之间。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汪伦送我情。”读着你的诗句,不禁把我的思绪带到了你的朝代,想起了你的重情重义。看到你广交朋友,不禁为你高兴,你不仅一生游历于山水之间,看到了最美的风景,还经历了世间最美的情谊。

  坚强一生,坎坷一生,风雨一生,狂傲一生,山水一生,虽你早已不在世间,可你的精神却名留千史。

初一:陈雅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