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除夕夜,团圆夜_450字

除夕夜,团圆夜_45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除夕夜,鞭炮声打破了除夕之夜,耀眼的礼花在空中闪烁,天空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天上的烟花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除夕夜也呈现出了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接着,我们就去放烟花了。爸爸用打火机“嗤”的一声点燃了引线,“轰”,烟花飞上了天空,烟火瞬间把整个天空照得绚丽多彩。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飞流而下的瀑布,有的像一闪而过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彩虹,还有的像一条金龙直冲云霄天空中像开了花似的,漂亮极了。有的像几大朵映山红,有的像一串银项链,有的像金子掉下来了一般……

五年级:董安琪

  “快过来呀!该吃年夜饭啦!”妈妈端着一碟年糕,对着在阳台外的我们大喊。“哦,知道啦!”说着,我们便跑到餐座旁。“哇!好丰盛啊!”餐桌上摆着许许多多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有让我垂涎三尺的白切鸡,有香甜软糯的水晶汤圆,有香飘十里的水煮鱼,还有……我们被丰富的佳肴吸引了,开始狼吞虎咽起来,不到一会儿,这些菜肴就“光盘行动”了。

  除夕夜是炮竹震天、火树银花的一夜。真让我难忘!夜空让礼花鞭炮照映得五彩斑斓,把人们的欢乐与幸福尽情挥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