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信_350字

回信_35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看完你的信后,我也非常的伤心与难过,同时,也很同情你,我会尽我的全力来帮助你的,你也不要再生你父母的气了,你的爸爸妈妈也是为了你的各方面着想啊!

  如果你肯向同学们道歉,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原谅你的。你愿意尝试一下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王虹同学:

  首先,在你的来信中,你还没有做全面的自我介绍,不过,如果我猜得不错,你应该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大概学习还不错,你的好朋友也不少,你同时也是一个能和同学们搞好关系,和睦相处的女孩,但是,同学们都不愿意再和你过一起生日了,那也有可能是你自身出了一些小问题,也许那时你应该先给他们打个电话说明真实情况,也许他们就不会再责怪你了。你还使我想起了我小的时候。我小的时候是个贪玩的孩子,周六周日总会约上一些班里的好朋友一起玩耍,可是有一次,我们家临时有事,去不了了,同学们很不高兴,第二天一早,我便向他们说明了真实情况,他们便没有再责怪我了。

五年级:谢锦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