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小胆小_1000字

人小胆小_10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在写弟弟的故事的时候,想起弟弟小时候的一件趣事。

  那时候,弟弟偶尔才到我们院子里来玩一次。他长得挺有亲和力的,圆圆的脸蛋,还有两酒窝,笑起来就像盛开的菊花;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镜片就好像两个小玻璃酒杯,一副斯文样;齐刷刷的平头,十足的帅哥样。一天舅妈听我讲了我与六十斤玩的遭遇,对弟弟说:“你是男子汉,你要负责保护姐姐。”弟弟抬起头,挺起胸,指着我的鼻子,声音大了八度:“哪个欺负你,看我的!”果然,后来碰到六十斤喊我过去玩,他就会一板正经地喊:“舒歆媛,过来!”六十斤看他是男孩子,不敢惹,只好怏怏地走了。为此弟弟和她妈妈还吹了好多次牛屁。

  看他那熊样,我又好气又好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院子里孩子比较多,大家一伙一伙的在一起玩,我那时大约六七岁。其中有一个女孩,自己讲年龄比我还小一点点,但块头比我大多了,身板像堵墙,肚子像吹的气球,鼓得快要掉到地上了,特别是在夏天,裙子都涨变形了,肚脐眼好像永远都遮不住。听她讲,她三岁时就有六十斤,所以我们都叫她六十斤,她从不生气。她妈妈是开店子的,经常能看到她手里拎着包零食,边晃荡边不住地往嘴里喂,偶尔也会给我们施舍一块,因此我们就跟在她后面,甘愿当她的跟班。但是她的脾气也有点坏,哪个不听她使唤,或者是想早点离开,她的一招就是拧你胳膊上的肉。拧你肉的样子也怪可怕的,呲着牙,歪着嘴,两眼珠翻着白眼,火火地盯住你,胖嘟嘟的手指头,劲特大,隔着衣服都拧得你受不了。我的朋友蒋有成细胳膊细腿的,哪经得住她拧,哭了,家长找上门举着胳膊给她妈妈看紫疤,她一溜烟地跑了。他有一个大她几岁的哥哥,常常跟在她后面,怕她惹事。我和她的家背靠背,妈妈还有时和她妈妈说说话,所以她一没事干的时候就来叫我出去玩。我要做作业,她就蹲在我家门口的石板上不回去,时间长了,我有些讨厌她了,不愿和她玩,所以也就被她拧过好几次。

  院子里有一个叫刘宇生的男孩,比弟弟大一点点,胆子大,玩得也疯狂,经常和一帮男孩在院子里追过去赶过来,弟弟马上和他们打得火热。一天却不知怎么就打起来了,弟弟噔噔噔地就跑回我家的阳台上来了。刘宇生追过来,但不敢进我家,弟弟倚着栏杆嘻嘻嘻地笑着,刘宇生没辙,捡起一块小砖头往阳台上扔,恰好打在弟弟的额头上,弟弟一摸一手的血,懵了,立即蹲在地上哭。舅妈正在厨房和我妈做饭,过去一看,火冒三丈,一手捂住弟弟的额头,一手抓住他的衣领,要和他一起找刘宇生的妈妈,弟弟却一屁股坐在地上说:“要去,你去!”气得舅妈“啪”的一巴掌打在他屁股上。

四年级:舒歆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