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可怕的花炮_800字

[寒假征文]可怕的花炮_8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砰!轰!”人们像疯了一样,四面八方都燃起了花炮,夜空照得格外灿烂。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搬出一大包花花绿绿、长长短短的花炮,争抢着燃放花炮,乐得两小弟弟屁颠屁颠的。

  我们想试试冲天炮的威力。准备了一只玻璃瓶装上水,把炮点燃,迅速放入瓶中,“嘭”的一声,水腾空而起飞洒到我们的脸上、头上,瓶口不住的冒着白烟。这炮的威力还真不小,我异想天开地想看看它能不能把树皮炸开,把一颗赛进树洞里点燃,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它,“砰!”树皮飞到了马路上。

  哥哥讲述了他小时候玩过的一个恶作剧,把一盒炸炮放在马路中间,当车子碾过上面,“砰”一声巨响,车子里的人以为是爆胎了。弟弟听了,立马来了神,把一盒炸炮东一个西一个地放在马路上,然后躲在大树旁,静静地等待着车过来。过年夜,人车稀少,好不容易有一辆轿车慢慢地驶了过来,我们屏声静气,“砰!砰!”“嘶——”司机一个急刹车,伸出头来,还真以为爆胎了。弟弟咯咯咯咯地笑了,笑得是那样天真。这种玩法真危险,幸亏车少、人少,出了车祸可不是闹着玩的,我的后背凉飕飕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了!过年了!

  冲天炮又叫窜天猴,你永远不知道他会飞向哪。我拿着炮,弟弟点上了火,我手一松,炮像孙猴子一样,飞速地向天上冲去,边飞边打着拐,屁股上喷射着耀眼的火光,好似绽开的菊花。我们正沉浸在它的美丽时,“砰”的一声,它炸开了,我和弟弟吓得像受惊的小老鼠一样四处逃窜,天空中绽现出一朵更大的五彩菊花。

  我们越玩越刺激。大哥哥也像小孩一样高兴地加入了我们的行业。他提议我们玩个游戏,把几根炸炮挨个放在地上,用砖头轻轻地压在上面,看谁敢跳上去。“你来跳!”“你先来!”我们互相推搡着。“你大些,你先来。”怕啥?我心里这样想着,可腿却抖得不行。我闭上眼睛,捂住耳朵,轻轻一跳,“砰”一声巨响,我的腿不自觉的软下去了,好一会没回过神来。“咯咯咯咯!”弟弟发出像公鸡打鸣一样的声音嘲笑着我。“那你试试!”“试就试!”弟弟到底是男孩,胆子大,像没事一样跳了上去。

四年级:舒歆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