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句充满力量的话_750字

一句充满力量的话_75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加油!这句简短而有力的话如同我前进的动力,不知不觉地把我推进成功的目标。虽然这句话很普通,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也没有什么充满哲理,但这句话犹如一个无法恢复的烙印,使我永远也忘不掉。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一起去参加一个义卖活动,天气十分寒冷,刺骨的寒风毫不留情的挂在我的脸上,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卖活动,但是心中的力量依旧在不断燃烧,不断积攒,所以我挺身而去,毫不惧怕寒风的“攻击”。

  站在一旁的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便说:“加油!曹乐!你是最棒的!”这简短的三句话加上刚强有力的语气,使我又重新振作起来。开始了我的“义卖旅程”。

  最后在结算钱的时候,我是卖得最多的,我高兴极了!成功的虽然是我,但是,在我背后助我一臂之力的却是那句简短有力的话:“加油!”

五年级:曹乐

  为什么这句话能使我如此印象深刻呢?难道它有什么魔力吗;难道它“开后门”了……不,都不是,因为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能帮助我战胜困难。

  一开始,我胆子还没那么大,不敢与陌生人随便交谈,可后来,我看见其他比我小的小朋友也能勇敢地向陌生人说话,义卖报纸,所以我也和他们一样,勇敢地与陌生人说话。可是,刚刚开始还好,虽然没卖出去多少张报纸,但是,我知道刚开始不会那么容易就成功的。可是,我试了好几遍都没有人搭理我,我开始丧失信心了,我的心中原本燃烧着的力量也随着寒风的侵蚀被消弱了下来。

  后来,我越来越有经验,几乎“百发百中”——每一次都成功。刺骨的寒风已不是我的敌人;每一次的失败已不是我伤心的原因。因为我已不是那个胆小的我,而是勇敢的我,因为,我已经成功了!!

  加油!加油!加油!以后的日子里,每当我泄气时都会想起这句话,它就是我成功的原因,它给我留下了抹不去的童年记忆。加油吧!曹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