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把微笑带给生活_550字

把微笑带给生活_55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生活如同甜甜的糖果一般,每天都快乐而又惬意。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有你!

  “唉——又靠这么低!数学真是我的一大心头病啊!”我小声嘀咕着。你仿佛听见了我的呢喃声,在那一瞬间朝我转过了头,你的眼睛顽皮的向我眨了眨,随即莞尔一笑。还记得,那一次你对我说:“别放弃,我的数学成绩也很糟糕啊!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我至今仍记得,那鼓励的笑……

  “我想申请参加这次的竞赛,你觉得我能成功么?”我不安地绞着手指,你认识到我内心的窘迫,便安慰道:“既然你都有信心参加了,那就应该有信心不会失败!”然后像个男生一样,用手肘撞了我一下。嘴角若有若无的勾了勾。我至今仍记得,那支持的笑……

初一:朴蔚羽

  你喜欢笑,并不是开朗的哈哈大笑。同样,也不是淑女的浅笑。你笑的那么真实,那么自然,那么亲切,那么……每次看到你笑,那我这一天的生活都会变得温暖而又绚丽。

  “这段相声我还不能完全脱稿,我们能配合的好么?”我的底气有些不足。你注意到我的自责,于是抬起你那只藕白的手,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你一定可以的!”说罢,嘴角扬起一抹如春的笑容。抬起右手向我亮出了大拇指。我至今仍记得,那信任的笑……

  我喜欢你的笑。像阳光,温暖我的身体;如清泉,滋润我的心灵;似玫瑰,芬芳我的生活。你的每一个笑容,我都仔细回味着。因为,你把微笑带给我的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