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巧手的妈妈_300字

巧手的妈妈_3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从眼睛里就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巧手,高高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黑色半框眼镜,她有一张樱桃似的嘴巴,头发长长的,像轻纱一样垂在腰间。

  瞧!今天妈妈又给我做点心了,做的点心是汉堡包,妈妈先把鸡腿放在调料里面腌30分钟,然后把买的面包放在烤箱里重新加热,接着把腌制好的肉放在油中炸熟,再切开面包,把炸好的肉放入面包中,放入洗干净的生菜,再挤上番茄酱,一个汉堡包就大功告成了,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真好吃!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二年级:侯冠辰

  我的妈妈是个巧手,这可不是虚有其名。

  妈妈会做点心,她会做蛋糕、面包、巧克力、饼、糖水等等。妈妈还会做肯德基里的番茄酱、薯条、汉堡包和鸡腿,各个都非常好吃。

  真不亏是我的巧手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