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营救小船_350字

营救小船_35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船在小河里刚滑行了2圈,就翻船了,遥控就没有用了。这时候他们很着急,他们首先想到了一个办法用石头去砸小船,想想让小船翻过来,结果没有效果,小船还越来越远了……接着他们找旁边钓鱼的人借来了鱼竿,想把小船弄过来,结果还是没有用……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把鱼竿从桥上伸下去,这个办法很有效,把小船弄到了靠近岸边的地方,然后叔叔用鱼竿把小船翻过来,又用遥控器把小船弄到了岸边,他走下去把小船捡起来。宝宝看到小船捡回来了,高兴的跳了起来。

一年级:王思远

  今天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决定去小河边玩滑板车。在小河边遇到一个叔叔带着他的宝宝在玩遥控小船。

  小船捡回来了,我们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回报,在回来的路上,妈妈问我大家一起成功的营救了小船,你想到了什么?我回答说:“功夫不负有心人,真是一个开心的周末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