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白伞_600字

白伞_6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雨天,整个教室里除了我以外,再无他人。

  时间转回今天早上,我不记得还有比这更清新的早晨了,太阳刚从高耸的楼房后面跳出来,它的光线与温暖跟夜间行将消逝的凉爽相交流,在一切感觉上都引起一种甜美的倦意。闻着早晨清新的空气,我欢愉地吃完早饭,背上书包准备上学。看着爸爸上班前留给我的一张纸条,上面说今天可能会下雨,我看看天,再看看旁边洁白如云的一把伞,笑着把纸片扔进垃圾桶。“没想到爸爸也有失误的时候!”我自言自语道。

  上午过后,情景又回到了开头的时候。窗外的雨还在连续不断地下着,我想起来了那把伞,顿时希望它变成一朵朵白云驱散天上的乌云。

  门后走出一个人,这时爸爸举着那把白伞朝我走来:“我看今天早上天气那么好,就知道你这个马大哈不会带伞!”我的眼眶湿润了,爸爸后面说什么我也记不得了,我只知道那天我陪他走了很久,很久。

初一:陈润泽

  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要是记住那把伞就好了。

  在上学的路上,天上突然撒下来几滴水珠,我抬头望望天——依旧那么蓝。“反正拿伞,也来不及了,”我心中又蹦出那把伞“这天应该不会下大吧?”我自己安慰自己道。

  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沉重的脚步声将我的视线拉回了现实。班门口突然出现了一把白色的,熟悉的伞柄,那白色就像一束阳光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

  这都是多年以前的事了,现在那把白伞在柜子里,一年又一年的变色,可是父亲为我撑起的那一片无雨的天空,让我的视线永远不会也不能够离开那如雪的洁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