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香伴我成长_800字

书香伴我成长_8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香,是生命永恒的味道。书香,是书籍淡淡的油墨味,是作者内心灵魂的闪光,更是书籍内在的味道。

  在我小的时候,我不怎么喜爱看书。妈妈给我买了一大书柜的书,大概有几百本,我却看的书不到里面的三分之一。自从这件事以后,我便爱上了书。

  这些生字我都一概不知,因为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老师第一个叫到了我。“金颖慧,你来读一读这些成语吧!”老师说道。“嗯……”因为我不会读就把生机盎然读成了生机央然,把书声琅琅读成书声良良,在同学面前丢脸了。“额,看来这些生字太难了,我来教大家。”老师示意让我坐下。我红着脸,羞愧的坐下。自从这件事以后,我便奋发向上,每天能看多少书就看多少书。只要一空下来,我手里总会拿着一本书。本来还剩三分之二的书一个月就看完了。不仅看完了,我还摘抄了好多好词好句,阅读能力直线上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香伴我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如高尔基所说:“要热爱书,它会使你的生活轻松:它会友爱地来帮助你了解纷繁复杂的思想情感和事件:它会教导你尊重别人和你自己:它以热爱世界热爱人类的情感来鼓舞智慧和心灵。”书是一种多么美妙的东西呀!下面请听我细细道来我与书的故事。

  在二年级的阅读课上,老师让我们读《夏洛的网》。里面有许多生字词,只有经常饱览群书的人才认识。比如:生机盎然、人声鼎沸、书声琅琅、林荫小道、环境幽雅、清香四溢……这些成语在我们四年级就会学到了,而那些满腹经纶的人在二年级就可以学到四年级的知识。

  读书是一个终身的学习过程,通过读书,我们可以收获知识、结识朋友、开阔视野,还能提高自我的层次。

五年级:金颖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