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中生活_800字

初中生活_8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进入中学的第一天,我对校园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我走进了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宿舍,甚至厕所我都没有放过。晚上和新认识的同学聊天,虽然值周的老师不断地催促我们早点睡觉,但我们还是聊的不亦乐乎,劲头实足的样子,老师对我们也就是无可奈何。我们直到一两点钟才睡下,不过到三四点钟就醒来了,不过很奇怪的是上课并没有无精打采……这一天,我很兴奋。

  慢慢的,我适应了这种环境,那种思念的情感也慢慢的被时间冲淡了。紧接着来到我身边的是我开始对初中的学习生活感到无味,初中生活他并不像我理想的那么美好---科目越来越多,不仅有语文,数学,英语,又多了政治,历史……不仅科目越来越多,作业也越来越难,知识也越来越复杂。我觉得这种生活真的很无趣,于是开始沉迷与玩乐之中。随后的一场月考让我如梦初醒,我不仅从神坛上跌落而且摔得极惨,这也就算得上是应了那句“站的越高,摔得越惨。”吧。一时间老师询问原因,父母的批评责罚接蹱而来。我心里充斥着委屈,有说不出来的苦涩。不过这种感觉也算是生活的一种馈赠吧,他让我明白了:成绩需要付出,努力才会有回报。同时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重新站到神坛之上,一定要站得更稳!

初三:杨雄

  初中生活就像一只调味瓶,蕴藏着各种各样的“味道”。

  距离开学已经过去几个星期了,这时候的我那股新鲜劲也过去了,校园里的事物不在像开学时那样是我会产生很强的兴趣。此时围绕我的是一种思念,对父母的思念,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在除家以外的另一个地方居住。在夜声人静的时候时常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流泪。

  转眼间,现在已经是初三了,即将面临中考,我想在有的情感是不舍和期盼---舍不得与朝夕相处了三年的同学们分别,与同学欢声笑语的情景历历在目,同时期待着进入更高学府,期待新的学习环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