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之精灵_500字

冬之精灵_500字

2017-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是奇妙的,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只有飘飘洒洒的雪帘垂挂在天地之间。它把天和地拉扯得这么近,仿佛一抬手臂就会摸到天的顶端。

  雪后的城市,处处银装素裹。这时的公园就比往常多了几分生机。孩子们陆续来到了公园,找一块空地,在那里打雪仗,堆雪人。树上开满了银光,偶尔有几只小鸟飞到空中叽叽喳喳的,好像在给人们讲述那下雪时的场景。

  冬之精灵——雪花,它洁白晶莹,轻盈好看,宛如朵朵白莲。是它,给枯燥乏味的冬天带来无限乐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精灵,春之精灵是树芽,夏之精灵是那池中荷花,秋之精灵是盘旋而落的落叶,而冬之精灵最奇特,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雪。

  雪起初慢悠悠地飘下来,化作了水,钻进了泥土里,钻进了树叶里,也钻进了行人的头发里。渐渐地,它变成了鹅毛大雪,它们像仙女撒下的花瓣,散发出阵阵芳香。

  雪后的原野,天地之间只有洁白一片,十分壮观。青青的麦苗躺在雪被下欢笑。枯草们也在慨叹,真暖和呀。它们都躺在雪的怀里,安详地睡了,它们怀抱着春天的梦。几株腊梅花也迎着寒风伫立着,不免让人想起了王安石的诗句“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老槐树的树枝上,银色的白条闪着道道白光,装点着色彩缤纷的田野。

初一:刘议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