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钢琴考级_500字

第一次钢琴考级_5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了多少次了,英语有、数学有、语文有、声乐也有……可是,学钢琴已经有两年了,还没有考级过呢!今天,我尝试了它,这还是第一次!

  开始了,我走进钢琴房,与评委老师问好。接着,我把准考证给了老师,并介绍,“我的名字是现钞,今年11岁了,我考的是2级,带来的曲子是《采花》,请欣赏。”老师对我笑了笑,让我开始表演。于是,我优雅地坐在琴凳上,背挺直,开始了我的表演。表演完了,我真开心,但是,我仍旧面带微笑,与老师说:“谢谢!”老师含糊地说了些什么,发音大约是:“过了”。虽然我没听清楚,但还是有礼貌地说了声再见。

  最后,我遇见妈妈后,和她说了这个喜讯,她也很开心,外婆听了也一直夸我呢!

五年级:曹乐

  今天下午1:30我要钢琴考二级,因为考场离我家比较远,所以我们早早地就到了那里。可是,现在虽离考点还有2小时,但现在已经是午饭时间,所以我们吃完了午饭赶紧到考场准备。可惜,我们失算了,到那里排队等候时,已是人山人海了。随着一条长龙似的队伍,我被安排在后面。等了将近1小时,终于,终于,终于……轮到我了。虽然迫不及待,但是心中还是有些紧张。

  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显得特别轻松。可能我认为自己弹得不错吧!

  9月底等待我的好消息吧,加油,曹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