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书屋梦_1000字

我的书屋梦_10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书屋,不是很大,也没有很多书,却是令我最眷恋的地方。书柜里的一本本书,都是我的宝贝。我喜欢躺在书柜旁的小床上,细细品味着一本本书,我认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如果没有人打扰,那就更好了,安静的环境里,才会读的更用心。

  后来,小王子在悲伤中死去了,或者,是他又回到了那颗星球,回到了他深爱的玫瑰花身边……

  有人不喜欢密密麻麻都是字的书,很多人都喜欢插图多的书,我认为,只要是一本好书,不管他是小说,漫画书还是故事书,都是一样的,那本《小王子》,也有作者的的很多奇思妙想的画,每一页都是画,字不是很多,但却同样有自己的含义和深刻的道理。我希望我的小书屋里什么样的书都有,悲伤的,逗趣的,我都会怀着不同的心情来读这本书,在哪里读都一样。

六年级:邓思琪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就像甘霖,哺育着我们这些幼苗;书就像大海,让我们尽情地遨游;书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灿烂的明天。我很喜欢读书,每次都把买回来的书放在我的房间里。日积月累,我的房间也变成了一个小书屋。

  我最爱的一本书,是一本很特殊的书,知道这本书的人很少,很多人也会认为它晦涩难懂,是一本叫《小王子》的书,很多大人之所以读不懂,是因为,它是一位依旧保持童心的飞行员写给孩子的书。故事影射飞行员自己的生活经历,加入了童话色彩,是一部成人童话。讲的是一位飞行员,在飞机故障后,被迫降落在撒哈拉大沙漠,在那里,他认识了小王子,小王子来自另外一个很小的星球,在同他的几天相处之后,他知道了小王子的故事。在他的星球上,有三座火山,和一朵他深爱的玫瑰花,但是因为玫瑰花的骄傲和自大,他离开了他的玫瑰花,之后,他又在别的星球上遇到了一些很无趣的大人,来到地球以后,遇见了很多比他的玫瑰更漂亮的一簇簇玫瑰和狐狸,他驯养了狐狸,在整本书里,令我最感动的是狐狸的那番话:“即使她们再漂亮,但是,只有你的玫瑰,你认为她是最美的,因为只有她是属于你的,对我来说也一样,你驯养了我,所以,我会开始喜欢麦田,因为麦田的颜色和你头发的颜色一样,都是金黄色,所以对我来说,只要是关于你的任何东西,都有特殊的含义,因为你驯养了我,因为我爱你”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也许无法实现的愿望,我想拥有一个摆满了书的很大的书屋,里面有很多像《小王子》那样感人肺腑,含义深刻的故事书。

  我的小书屋,未来会变得越来越大,书会越来越多,但我一本都不会丢,它们都会陪伴着我,度过很多岁月……我会像小王子爱着他的玫瑰一样爱着我的书,它们可都是我的宝贝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