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欢快的游戏_700字

欢快的游戏_7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游戏开始前,先由一个人在纸条上写上法官,平民,杀手等字样,再揉成纸团打乱。开始抽签啦!纸团被同学们一哄抢光,大家都背对着打开纸团,我也不例外。我打开纸团,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大字:杀手。我装淡定状,慢悠悠地将纸团捏紧。这时,×××展开纸团伸手从每个人的眼前晃过,原来他是法官。“法官”装模作样地站在桌子上发令:“天黑请闭眼,杀手请举手。”我举起手来,一会儿又放下。“法官”又说:“天亮了,请睁眼。每个人用一句话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我不是杀手。”我先说了一句。

  “我是哪个清白的。”

  “我是平民,不是杀手。”

  我淡定的表情,没有引起同学们的怀疑,不知道为什么×××笑了一下,同学们便举起手纷纷指了×××。

  看到我也指向她,×××对我挤眉弄眼,摇头晃脑的。她做完这一连串的动作后,我一人指着她。×××实在忍不住了,脱口而出:“真的不是我啊!”

  我高兴地欢呼起来,下面的同学一个个呆若木鸡,没反应过来。接着×××突然醒悟,“怪不得你要指认我。”

三年级:黄紫仪

  今天下午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做“法官判案”,大家可乐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起来。

  “我更加不是。”

  “我连杀一只蚂蚁都不敢,不可能会杀人。”

  “法官”打了个手势示意大家安静说:“下面开始指认环节。”

  “哈哈,就随便找个替罪羊吧!”我一边想着一边把手也指向了帮我背黑锅的×××。

  “法官”说:“杀手是×××,我宣布,杀手胜利!”

  大家都开心地笑起来,游戏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