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铁路遐思_650字

铁路遐思_65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自一人漫步于丘陵,寒风拂面过,冬日不知几时已悄然降临。村中的这条铁路,不知多少年前被铺到了这里,亦不知何时荒废了,如今的这条铁路,早已是锈迹斑斑,仿佛是一个久经沧桑,满身伤痕的老者。铁路或许已将它经历过的事情记在了心里,倘若铁路会说话,我定要躺在他的怀中,聆听那过去的故事。

  转眼就到了第二年的春天,那时漫山的花儿盛开了,雯雯便与同学们一起上山采花,正好被我遇见,便和他们在一起讪话,并结识了雯雯的同学瑶瑶和颖颖,记得那时我们一起去登了望台,也曾一起去油菜花地玩耍,也曾一起去逗那未睁眼的狗儿。然后,女孩子们便回去了。她们中的许多人,那以后再也没有见过。

  有时雯雯也会来我的家中找我玩,会和我一起玩电脑游戏,也会和我一起写作业,也会让我陪她一起在铁路上散步,也会互诉着心中的伤悲。这时的雯雯即将成为一名初中生。豆蔻年华的女孩子心里想的也就多了。她会遇到很多事,那些事情会把她变得不再是过去的那个她。而我,也会长大,会娶妻生子,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也不知曾经这段纯洁的友谊能够坚持多久。也不知道,多年后的我们,能否想起对方。

高二:苗景峰

  高一那年的冬天,认识了雯雯,那年她才上小学四年级,那时我们常常在一起,有时散步,有时玩耍,有时讪话。那时雯雯身着一件红色棉袄,好似冬日里的一朵山花。那一日我们玩的很开心,可毕竟由于年龄的差异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

  与他们拍的那些照片,我始终保存的很好,不忍丢弃。不知许多年后的自己在看到这些照片时,会是什么想法。

  我又继续漫步在这条铁路上,走啊,走啊,一直走向那未知的远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