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生因付出而绚丽多彩_750字

人生因付出而绚丽多彩_75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国作家萨拉曾说:“生命是一条美丽而曲折的幽径,路旁有妍花的丽蝶,累累的硕果,我们被她所迷惑,常去停步观赏,或去咀嚼它,却不知前面有更加美丽的豁然开朗的大道。”我们的生命看似卑微平凡,却因拼搏付出而绚丽多彩。

  我在阅兵式上见到过士兵们的昂首阔步,在他们如同排山倒海般的气势背后,是士兵们挥汗如雨的付出;我在奥运会上见识过运动员们的英姿飒爽,在骄人的荣誉背后,是运动员们的血泪交杂的拼搏;我在历年高考喜报中看到过无数莘莘学子的成绩,在这令人惊讶的成绩背后,我知道是他们废寝忘食的专注。人生中本就有着无限的机遇、无限的可能性,也许我们的人生本应不凡、本应绚丽多彩!

  人生也许苦,但苦才有味道。

  做牛耕田、做鸡报晓、做狗看家,做人哪会有不付出的?混吃等死、碌碌无为,我们的生活需要的是激情、需要的是多彩而不是为了麻木的重复。繁华还是惨淡,露脸还是现眼,都是在我们一念之间。

高二:王政

  小王子的玫瑰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他的倾心付出,正因它为玫瑰花费了心血,所以她才显得如此珍贵、如此重要。付出所得到的结果,在他人眼中也许十分平凡,而在我眼里却是那么的超凡脱俗、那么的璀璨耀眼。钢铁铸成的大佛栩栩如生,是因千锤百炼,正因它的坚韧而为世人所崇敬;飞舞的彩蝶那么美丽,是因她曾在蛹中千般挣扎、拼劲全力展开了双翼,正因她的忍受而为花朵所芬芳。不经历一番风雨,怎会看到彩虹?

  人们常说“人生苦短”,其实生活本不苦,只是因我们的心杂,只是我们付出的少,想要的多,所以感觉苦。然而,倚天长鸣需要淬火,凤凰涅盘需要浴火,我们不去付出,怎会有绚丽多彩的人生?

  人生也许累,但累才有感觉。

  付出,可能得不来最好的,却会给我们最需要的,只因我们曾为这个结果付之拼搏、付之热血。我坚信,人生不会亏欠任何一个付出努力的人,因为,人生因付出而绚丽多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