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宿舍的事儿_600字

宿舍的事儿_6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学校大多都是住校生,我也是其中一个,我住在519,一个和谐的宿舍。

  刚住进来时,大家都不熟,总觉得对方不好相处。后来,时间长了,大家也都熟悉了对方,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打水,上厕所……不时,还吐槽对方。

  们换,自己宿舍闹了矛盾还要带上别的宿舍,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吧?当然,这些话碍与同学情面不好意思说出口,人走了之后,我们自己聊到:“就算把舍长扔了,也不能便宜了别的宿舍。”我们都笑道:“就是就是,养了三年的猪,被别人要走,不值”“况且,她们也不给个好价钱,如果稍微给个好价钱……”我摸着下巴佯装思考。“怎样啊?”舍长一脸期盼的看着我。“那也说不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快!关灯!还有窗帘,都拉上了!”舍长本地喊着。“窗户,窗户锁死了吗?”双胞胎姐姐问着妹妹。“你去倒水的时候我就都关上了,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姐姐啊?”妹妹无奈地说道。

  我们不约而同的看了门口一眼“没错,就是楼管阿姨”会心一笑,紧紧闭上了“工作”一天的眼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宿舍有六个女生,我们都是一个班的。平时,我们两两为一组打扫卫生,如果时间紧,她们也会帮忙。可见,我们都是热心肠。

  我们宿舍很和谐。有几次隔壁宿舍闹了矛盾,想和我们舍长换宿舍。“坚决不换”我们这么和谐为什么会和她

  “哔——”楼管阿姨的口哨声灌满了整个楼道,提醒着我们要休息了。

  ”嘘……门口有人,快上床“

初三:刘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