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息_600字

冬息_6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时的冬天白雪纷纷,纷纷扬扬的鹅毛般的大雪覆盖了天地。“好美的景象啊!”我坐在车上,不禁感叹到。

  我喜欢这番景象,更爱这冬天。看着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我渐渐的醉倒在梦境的世界中。

  往前走着,想看看尽头是通向哪里的。可是,任凭我往前走了很久很久,可依然没有找到这个世界的尽头。

  “哧”我猛然惊醒,车停了,外面也早已经不下雪了,我揉了揉眼睛下了车。一股清新的嗅觉迎面扑来,又是一股冬天的气息。

初一:苏敏慧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此时并不是诗中所描述的一番景象,却恰巧是春天的反义词——冬天。

  虽然我已经看了12年的白雪景象,但是此时的白雪震惊我,如此美丽的白雪可是世间少有的,此番景象也是百年一见啊!

  梦中,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冬天,仿佛是一个洁白的世界,没有缺陷的世界。我望着周围的雪,轻轻地走着,

  慢慢的,我有些劳累了,便轻轻坐在了雪地上,用手轻轻地抚摸的白色的雪。轻轻吸了一口气,便嗅到了冬天的气息。冬天有特别的味道,是用来细细品尝的。那种味道是清新的,却不像薄荷那般微辣;那味道是清脆的,却不像琴声那般嘹亮;那味道是冰冷的,却不像海水那般冰冷刺骨。(你若在冬天的初乍到来时细细品尝这种味道,便会得到浑身的轻松,心情也会随之愉快。)让人心情愉悦的气息,令人放松。

  我轻轻的踩在如奶油蛋糕般的雪地上,往前走着身后是一串如玲花般的脚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