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温暖_750字

温暖_75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我写完作业,觉得十分空闲,便打开我的电脑,查看我的邮箱,发现里面居然有一封信。我打开一看,又见信中写着:

  爸爸,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我知道你一直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注视着我,我会奋发努力的,爸爸,今年你回家吗?

  我看着这封信,眼角不觉湿润了。我心想,原来盼盼离开爸爸很久了,却很坚强;而我的家庭却幸福美满。我要让盼盼快乐,我要给予他温度!身不由已,我发了回信:

  儿子,对不起,我这段时间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盼盼。等到明年春暖花开时,爸爸会回家的。

  我发完了信,带着一种幸福之感进入了梦乡。心想,盼盼会给我写怎样的回信呢?

  亲爱的大哥哥:

  盼盼

  我下定决心,我要与盼盼继续保护联系,我要拂去他的痛苦,我要滋润他的心田,我要照亮他的心灵,我要给予他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是一缕清风,拂去你的痛苦;温暖是一场春雨,滋润你的心田;温暖是一道春光,照亮你的心灵。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温暖,而是缺少一双发现温暖的眼睛,现在来听一下我亲身经历的事吧!

  亲爱的爸爸

  儿子盼盼

  儿子盼盼

  爸爸

  第二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收回信,我期待而兴奋地阅读回信。

  我知道,你是一个“假”爸爸,因为我的爸爸早在多年前离世了。但是,你的这封信,在一个孤独无助的寒夜给了我温暖,让我心情乐观向上,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地去帮助他人。谢谢你大哥哥,让我知道如何生活!

  我移动鼠标时,早已热泪盈眶:原来盼盼是一个孤儿,却还是十分乐观。而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还不停抱怨生活不快。从现在起,我要给予温暖,帮助他人,活得更有意义!

六年级:熊俊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