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木偶奇遇记》续写_800字

《小木偶奇遇记》续写_8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来到了一片很大的原始森林,突然一个黑影一闪,他仔细地瞧了瞧,咦!那不是小红狐吗?于是小木偶三步并着两步地追了上去,很快就抓住了小红狐。他着急地说:“小红狐,快还我包来!”。小红狐斜了他一眼,生气地说:“小木头人,你找错人了吧!这可是我的包。”说完,那小红狐撒腿就跑。小木偶跺了跺脚,气急败坏地说:“我一定要拿回我的包!”。他竭尽全力的向小红狐追过去,眼看就要追上了,这时突然窜出来一只大狮子。小红狐立刻装着一副可怜巴巴地样子,哭丧着说:“他要抢我的包。”狮子二话不说,马上伸出他的大手,拎起小木偶,“嗖”的一声把他扔得老远。

  ?

  一天,小木偶又遇见了小红狐。他又向小红狐追去,愤怒地说:“快把包还给我!”小红狐嬉皮笑脸的边跑边说:“来呀,来拿呀!看有谁相信这是你的包。”说完他得意洋洋的向前跑去。小木偶紧追不舍,心想:“我今天一定要拿回我的包”。这时又遇见了大狮子。小木偶害怕急了。小红狐又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来。只见大狮子一把抓起了狡猾的小红狐,歉意地对小木偶说“对不起!是我误会了你,刚才你们说的话我都听到了。”说完,狮子把小红狐赶跑了,并把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兴冲冲地说:“我找回我的包了!”

五年级:寒寒

  自从小木偶拥有了所有的表情,他又继续开始了他的冒险之旅。

  小木偶委屈极了,慢慢地爬起来沮丧的向前走去。不一会儿,他突然听见了一阵恐惧的哭叫声,他屏住呼吸一看,一只凶恶的老虎抓住一只小狮子,正打算吃掉他。小狮子张着惊恐的眼睛,吓得瑟瑟发抖。小木偶跳了出来,端起一块大石头向老虎砸去。老虎“哎呀”一声,痛得立刻松了手。只见小木偶笑嘻嘻地说:“来呀!笨老虎。”老虎气势汹汹的追了过来,还好小木偶跑得快,把老虎引开了。终于,小狮子得救了。

  小狮子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对大狮子说:“今天多亏小木偶救了我,要不然我就被凶恶的老虎吃掉了”。大狮子后悔地说:“我真对不起小木偶啊!”

  最后,小木偶成为了狮子最好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