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的小狐狸_550字

幸福的小狐狸_55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小狐狸和爸爸妈妈吵架了,他把门一甩,气哄哄地走了,爸爸妈妈也很生气,不过他们还是希望小狐狸诺诺能够快些回来。

  就是因为这一件件小小的事情,让小狐狸诺诺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也知道了,父母是最爱我们的,请天下所有的孩子看完我的文章之后,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您们辛苦啦,我爱您们!”谢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诺诺出门除了朋友家,也没有别的去处,于是他快步走到小花猫琳琳家,谁知,就因为一向班级第一的琳琳考试没有进前五,玲玲的爸爸妈妈就开始惩罚琳琳,这让诺诺想起了自己,诺诺在考试前没有好好复习,就考了一个良,可是父母却一点儿都不生气,反而鼓励诺诺,让诺诺加油,别往心里去,下回好好复习就是了,于是他便觉得自己比小花猫幸福,可毕竟今天诺诺和父母吵架了,于是他便去了小狗凡凡家,可是凡凡却又因为丢了橡皮,被爸爸打了一顿,这顿时让诺诺想起了上回他丢了一书包的东西,可父亲不但没有生气,还和他开玩笑说“没事儿,虽然说咱们家不富裕,可一个书包还是买得起的!”这不得不说诺诺是个快乐的孩子,可他还是觉得现在回去也太怂了,就有起步去了淘气猴小小家,结果连平时最乖巧的小小也因为一不小心把妈妈的花瓶给摔碎了被说了一顿,诺诺一看,大声痛哭起来,说自己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连忙跑回了家中,紧紧地抱住爸爸妈妈,和他们道了歉,并永远说自己是最幸福,最快乐的孩子!

五年级:谢锦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