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爷爷的生日_550字

爷爷的生日_55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回到家的时候还没有开席,家里来了好多我不认识的亲戚,爸妈揪住我就让我喊人,唉!真是悲哀!我便逃也似的溜到二楼,咦?我的房间里好像有点儿动静。进去一看,原来是张朝阳和张玉超啊!张朝阳是我的表弟,今年读五年级,比我小两岁,是我姑妈的儿子。他俩正玩着遥控小汽车,见我走过去,便朝我说:“快来,二姐!看我的小汽车和拼装玩具!”我和他俩玩了一会儿后,就要去饭店了。

  吃了十来分钟后,两个弟弟都说吃饱了。他俩出去玩了一会儿,回来时又把各种鱼装在小碟子里拿出去。姑妈让我跟着他俩,看他俩究竟在搞什么鬼。我静悄悄地跟在他俩后面,竟看见他俩把小碟子放在一只被拴着的黑猫跟前——原来是在做好事,喂小猫啊!我下意识的打量了一下这只黑猫,还挺俊的,毛色全黑无半点杂色,真称得上是高贵冷艳啊……正当我在欣赏着的时候,一件让我大跌眼镜的事发生了(虽然我没戴眼镜)——那只黑猫竟然吐了起来!吐完之后,我迷迷糊糊地听见它半坐在树桩上说了一句话:“总有刁民想害朕!”难道……是我幻听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爷爷的生日,我“特意”从辅导班那里请了半天假来给他老人家庆祝生日(其实是为了借这个机会多玩一会儿)。

  我挑了个好座位,左边张玉超,右边张朝阳。然后开始上菜,张朝阳很“热心”的帮服务员放菜盘(红领巾啊~此处该有掌声,呱唧呱唧~~)。

初一:张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