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莫忘初心_800字

莫忘初心_8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你有听过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呐喊吗?

  ——你有听过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呐喊吗?

  ——你有听过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呐喊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漫长路,总有一种动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人生的鲜活不在其有多么一帆风顺,而在其不停止地追求自己的心声——从一笔一捺书写自己的人生。初心,顾名思义,指做某件事最初的初衷、最初的原因。而我也一直相信:一个人内心是什么样,看到的世界就是什么样。——一个人内心暗淡,看到的世界就不会熠熠生辉;一个人内心明朗,看到的世界就不会黯淡无光。

  每个人在做一件事之前总有一个原因吧,而它也就是我们最初对这件事的心态和看法。或许在践行这一事件时,我们会因为种种因素而潜移默化的改变自己最初的认知。但最初的动力,却是最初的那个它给予的。生活中的形形色色,使我们渐渐地忽略了自己真正的感受,也渐渐不懂得怎样去生活。而那些跟风、盲从的现象屡见不鲜,也使我们失去了原有的本色。

  的确,每天都忙碌地追赶着太阳,搞得身心俱惫。——是时候找个理由让自己放空了。漫步在田野间、静看斜织的细雨、观花开花落,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纵使市声喧哗,我亦心向宁静。”这种境界,又有谁不为之向往呢?

  有梦就要敢做、敢追。不要总把事情想的可望而不可即,不去尝试怎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在自己没努力之前,就不要把自己判为死刑。所以,为自己所选的那条路冲刺吧——即使过程很漫长。——不求能够一直微笑,但要迎着朝阳,留下潇洒的背影。人是如此,人生亦是如此。

初三:顾梓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