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简简单单的生活_600字

简简单单的生活_6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失而复得的东西永远不会回到原来的样子,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边,就这么点出息遇到你全没了,有时候,我真希望我能快进时间,这样我就能看看,最终的结果是不是值得。一个姑娘最酷的时候。是她心里没有任何喜欢的人,单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泪不会害怕失去。

  不能流的眼泪最疼,不能说的话最真,我们总是过分强调自己的重要性,却一再忽视别人的感受,在给别人看自己的伤疤讨要安慰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是正在流着血还要咬牙给你拥抱呢。对回不去的时光说再见以后的日子请快乐一点,有些人虽然不属于自己,但是遇见了也好。

初二:张靖雯

  谁都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前提是你值得!从新鲜感到归属感要经历多少失落感。错的人迟早走散而相爱的终将再相逢。十字路口处分手你从此没回头。有些东西消失了,再也炸不到了,但它变成一根针,扎在心头挥之不去,想让你痛就你的痛。我只有一颗心,一颗心只能融一个人,你可以走,但是走了就别回来,心碎了是补不回来的。

  一个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枯等成灰,花开是缘,花落是劫。喜欢你外表的人早晚都会离开,喜欢你内心的人从未走远。遇到你,是缘分。喜欢你,是命中注定。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若无力挽回要懂得放手逝别了的人再不可拥有。明明什么都没有却还满心欢喜的期待着。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