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星空夜曲_400字

星空夜曲_40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个海滨小城度假。在那儿,我见到了最大最美的星空。

  星空像穹庐似的罩住了海。星星是那么清远、明亮,直到海天交接处,还可以看见一闪一闪的星光,多么大的星空啊!星光映在海面上,时而汇成一片,时而闪作无数荧光;星光晒在礁石上、沙滩上、树枝上,小城的街道上、烟囱上,人们的脸上、心上。天上、地下、海中,到处都有星光,交相辉映。我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一切都变得朦胧、遥远。这景象伴着浪花声,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神奇的乐音,并不能真实的看见,汇集了一切美好的情绪。这乐音游移着,起伏着,融化在星光里,仿佛是星星散落在人间的梦。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谐。给这无边无际的星空增添了一种梦幻的诗意。

五年级:范冰冰

  夜幕降临了,月光柔和地笼罩着大地。慢慢的,空中闪现出万点星光,时明时暗,谁也不知道星空是怎么出现的。

  夜更深了。星光下,大海边,一行长长的足迹绵延在我的身后,一支奇妙的乐曲回响在我心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