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真正的“独角鲸”_650字

真正的“独角鲸”_65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

  海底又有什么稀奇的事情呢……

  潜艇优待俘虏,只是为保守秘密并永远不许他们离开。阿龙纳斯只能待在潜水艇里,但是他们周游各大洋,领略到了大海的浩瀚。十个月之后,他们逃离了这艘潜艇,把这件海底秘密公诸于世。

  当读者都认为这是一个“驱逐海怪”的故事,读到这时才发现自己被之前的现象给迷惑了。这明明是艘潜水艇。这可真出乎了我的意料,不由得为作者凡尔纳感到敬佩。是这样一个19世纪法国着名小说家,靠着自己奇幻的思想,写出了一本本珍奇。

初一:黄湘湘

  寒假来临,我带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到书城里看书。书城里的书琳琅满目,多的数不尽数。来到书柜旁,一本简朴,基本没有花纹的书映入我的眼帘。我拿起这本书,看了看书名《海底两万里》

  看完这本书,我对海洋的了解发生了一个全新的改变,故事是这样的:法国生物学家阿龙纳斯,登上了一艘驱逐舰林肯号,参与“驱逐海怪”的远征。结果驱逐舰与“怪物”碰撞,使阿龙纳斯和他的两个伙伴都成了“怪物”的俘虏!后来,发现“怪物”是一艘不为世人所知的潜水艇——“鹦鹉螺”号。

  在起初阅读这本书时,我也被阿里纳斯教授的猜想带动,认为海底出现了一种新的生物,类似于鲸,头顶上还长着一个尖尖的角。后来,在驱逐舰林肯号上几次碰见这只“海怪”,使我更加断定,这是一只巨大无比的“独角鲸”。当我看到第八篇的时候,我似乎察觉到我的判断错误了。

  这本书,使我对凡尔纳,产生了兴趣,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多看他的作品,例如《神秘岛》、《气球上的五星期》、《地心游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