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交通安全_450字

交通安全_450字

2017-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会存在技术问题看着电视上主持人报道的一条车祸消息,我很疑惑。

  原因便是那些工作人员睡眠不足晚了去公司的点而狂飙甚至闯红灯只是为了让老板少扣点工钱。但是那样真值吗?

  交通安全,我们应当牢记在心。更主要的,是要知道交通安全常识:首先,行人须在人行通道内行走,没有人行道靠右边行走;穿越马路须走人行横道,通过有交通信号控制的人行横道,须遵守信号的规定;通过没有交通信号控制的人行道,要左顾右盼,注意车辆来往,不准追逐,奔跑;有人行过街天桥或地道时,须走人行街天桥或地道;不准爬马路边和路中的护栏、隔离栏,不准在道路上扒车、追车、强行拦车或抛物击车。

初一:保密

  为什么会屡屡出现车祸,难道是因为司机技术太差?不,这不是出现车祸的理由。因为每个司机都会在正式开车之前去学车拿驾证,所以基本不会存在技术。

  不值,如果出了意外怎么办?如果你的生命受到了威胁怎么办?生命是宝贵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们应该爱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爱惜生命的一部分。现在因为交通事故而死于非命的人太多了,难道他们不是死的太冤枉了吗?

  时间固可贵,但生命更可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