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灯火珊阑中的一片深情_650字

[寒假征文]灯火珊阑中的一片深情_650字

2017-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灯火珊阑,在人们还未注意到的时候,一片深情在一处角落油然而生。

  来到六楼楼顶,红色的大地在眼前摇晃,”过年咯!“这句让我们怎么说越不厌倦的话依然在嘴角。“快快快!躲远点啊!”哥哥正一边小心翼翼的拿着打火机,一边催促我们注意安全,“新年快乐!”话音刚落,烟花就闪射出无限光彩。眨眼间,欢呼声,尖叫声,祝福声,响成一片。“啊!”我痛苦地尖叫了一声。随着我的声音,他们的眼睛都像探射灯一样像我照来。“咋了?”哥哥满脸狐疑的问。“没……没事……”我摇摇头,表示没关系。“哦,哦。”就这样,我们继续看着烟花。五颜六色的颜色一断一续地在我脸上闪过。似乎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间,爸爸那双明亮而在烟花的衬托下显得不怎么清晰的眼睛并不像大家一样盯着烟花,而是似乎在注意着刚才的那件事。“怎么回事呢,”哈哈,爸爸的“超级神探”模式又开启了,“总觉得……有那么点……不对劲儿。”嗯嗯,的确,我当时是不小心被喷出来的烟火炸到了两三下。

  首先,爸爸肯定是预料到了我是被烟花喷射出来的烟火给炸到了;接着,他又若无其事的看着烟花,但实际上是在看着烟火行走的趋势。就在那烟火喷射出来的千钧一发之间,他挡在了我的眼前。

五年级:邹慧莹

  噼里啪啦的鞭炮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家常便饭,大街上人们都挂起了红红的灯笼,在晚霞还未来临之前就早已充满了年味儿。团圆饭与春节联欢晚会过后,该到了放鞭炮的时候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粗壮的身体在一瞬间间挡在了我的身前。“啊……”听到爸爸的一声轻叹,我或许知道了许多。

  在这个夜晚,灯火通明,汽车川流不息,原来,这里还藏着一片深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