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烟花_700字

[寒假征文]烟花_700字

2017-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元宵节那天,我在附近散步,宁静的夜晚笼盖着大地,有一种祥和与安宁的感觉,虽然寒风从不停止奔跑,可我依旧对这样的夜晚十分迷恋,直到一个刺耳的声音打破了夜晚的静,我顺着声音望去,原来是人们在放烟花——红色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那一刻仿佛空气都停止了流动,空中那朵红色的大花像要来给大地一个热情的拥抱,却转瞬即逝,化作灰尘散落人间,烟花盛开的那一瞬是多么美妙,她有一种独特的美,这种美可谓是雅俗共赏,既优雅又不失民族风味,可惜的是她热情开放的姿势随着她生命的消逝而消逝,落下的只有点点火光与残骸。烟花的一生是短暂的,她这一生都为了绽放的那一刻而准备,她在那一刻把自己一生的热情奉献,当钟表的指针向下挪动一毫米的时候,她的生命便走到了尽头。

  第二天早晨我踏着轻快的步子再次回到看烟花的地方,地上零零碎碎的纸屑是一番无声落寞的景,谁还记得昨晚空中绽放的一朵朵烟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的时候最不缺的就是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清晨被鞭炮声喊起来,夜晚伴随着若有若无的响声入梦乡,但正因为它的繁多,令我从未留心注意它那别具一格的美。

  后来接二连三的炮声,唤不起我的一丝兴趣,络绎不绝的烟花绽开在天空,也勾我不起我眼底的一缕兴奋,我想的是:烟花只有一刻可以绽放自己,随即迎来的就是死亡。她们用自己消逝前的最后力气、热情带给人们欢乐之后却不得不面对消失。我看着一朵朵烟花绽放后散落下来的火星——烟花的绽放转瞬即逝,令我们措不及手,我们的离别也太匆忙,依然令我们措不及手,散落,离别,之后便再也没有了曾经的绚丽,再也没有了曾经的只属于我们的欢笑。只是烟花会化作灰尘,我们却可以乘上下一班列车。

六年级:人人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